心 里 暖 暖 的

今 天 属 于 “ 写 华 文 ” 的 心 情 。 。 。 。

刚 刚 在 网 上 与 一 位 从 未 见 过 面 的 朋 友 聊 天。不 知 从 何 时 开 始 ,我 们 给 了 彼 此 外 号 :他 是 我 的 小 师 傅 ,我 是 他 的 大 师 傅 。

我 问 他 :“ 你 相 不 相 信 你 大 师 傅 我 是 个 超 级 大 美 女 ,绝 对 独 一 无 二 的 完 美 女 人 ?”

小 师 傅 回 答 :“ 独 一 无 二 的 女 人 - 相 信 ,大 美 女 - 相 信 ,完 美 - 世 界 上 没 有 完 美 的 人 。”

虽 然 这 些 只 是 说 说 笑 ,也 有 可 能 纯 属 礼 貌 ,他 这 句 简 单 的 回 答 ,在 这 冰 冷 的 世 界 ,却 让 我 心 里 感 觉 暖 暖 的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