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 不 及

一 首 歌 ,好 听 的 歌 ,伤 感 的 歌 。
每 次 去 唱 K 都 会 点 来 唱 ,不 唱 看 看 MTV 也 好 。
MTV 里 描 述 女 歌 手 对 生 命 里 种 种 的 来 不 及 而 感 伤 。
听 说 是 女 歌 手 - 陈 珊 妮 为 过 世 的 母 亲 亲 笔 写 的 歌 。
我 要 把 这 首 歌 献 给 老 爸 。


来 不 及
作 词 :陈 珊 妮 作 曲 :陈 珊 妮 演 唱 :陈 珊 妮

来 不 及 送 你 一 程 来 不 及 问 你 什 么 算 永 恒
甚 至 来 不 及 哭 出 声 来 不 及 陪 你 一 阵
来 不 及 送 你 一 程 来 不 及 为 你 尽 点 责 任
你 的 皮 肤 都 穿 松 了 来 不 及 为 你 抹 点 粉

过 期 杂 志 上 登 着 太 多 早 逝 青 春
路 人 的 嘴 里 全 是 对 别 人 生 命 的 揣 测

我 就 是 来 不 及 说 一 声
我 就 是 来 不 及 送 你
我 就 是 来 不 及 说 一 声 我 爱 你
我 就 是 来 不 及 送 你
来 不 及 为 你 唱 首 情 歌
来 不 及 为 你 变 成 好 人
我 就 是 来 不 及 说 一 声 我 爱 你

No comments: